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txhycz的博客

天雄健,君子应自强不息;地势坤,君子应厚德载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枫红的季节 留恋博客谢幕时刻  快乐的心灵有了依托   友谊在火红的枫叶季沉香  

2018-11-04 19:19:38|  分类: 佳作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枫红的季节
  快乐的心灵有了依托
  友谊在火红的枫叶季沉香
  酒越品越甘醇
  倦了的诗句
  越吟越美
  

枫红的季节     留恋博客谢幕时刻  快乐的心灵有了依托   友谊在火红的枫叶季沉香 - 一片枫叶一片云 - 一片枫叶一片云

  
  珍惜自然馈赠的礼物
  以一颗平静的心
  赞美那一片片火红
  诗的感觉
  才会在震撼中如水倾泻

  
  枫红的季节     留恋博客谢幕时刻  快乐的心灵有了依托   友谊在火红的枫叶季沉香 - 一片枫叶一片云 - 一片枫叶一片云

 
  
  一滴寒露
  一季风霜
  染红了
  漫山遍野的枫叶
  只一片
  就让我陶醉
 
枫红的季节     留恋博客谢幕时刻  快乐的心灵有了依托   友谊在火红的枫叶季沉香 - 一片枫叶一片云 - 一片枫叶一片云

  
  看见地面上
  一片片火红的落叶
  弯腰捡起一片
  装进口袋
  它在我口袋里
  汇成一条清清小溪
  洗涤着灵魂
 

 枫红的季节     留恋博客谢幕时刻  快乐的心灵有了依托   友谊在火红的枫叶季沉香 - 一片枫叶一片云 - 一片枫叶一片云

  
  很冷的冬天
  阳光露出笑脸
  那一片灿若云霞的火红
  瞬间把我禁锢

  脚步滞留不前
  眸光久久不愿离开
  
 
枫红的季节     留恋博客谢幕时刻  快乐的心灵有了依托   友谊在火红的枫叶季沉香 - 一片枫叶一片云 - 一片枫叶一片云 

  红叶
  你是我生命中的精灵
  我再也无法掩饰
  对你爱的执着
  我的身影
  一次次被你深情地包围
  
  我的思绪
  再也无法飘飞
  倚着你
  愿将佛手双垂下
    不再心心念念去远方---

  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